兩個星期前,接到媽媽的電話

說她的生母,也就是我的親外婆九十一大壽過世了,

雖然親外婆那,只有過年過節會去看看她,

但結婚後就很少去了,

我們家的兩的小孩都沒見過她老人家

又正巧遇到小朋友的畫畫比賽,

所以選擇自己隻身前往外婆的喪禮。

 

週五晚上把哥哥功課、練琴打點好

兩個也把澡洗好,就差沒叫他們刷牙

早餐呢?這次狠下心來,讓拔拔自己去準備,不幫他什麼都弄好。

一等老爺回來,我就馬上準備坐夜車回娘家

離開前,女兒貼心為我圍上圍巾,兒子一直叮嚀我一切要小心

兩個依依不捨的說了一次的再見和再見。拜‧‧拜‧‧

聽老爺說:拔拔洗澡出來,就看見一個女生坐在自己的床上

滴滴答答的哭了起來‧‧

是啊!這是她長這麼大第一次晚上沒媽媽陪呢!難怪她會難過

 

回來之後,看見便利商店的早餐和牛奶,除了妹妹的牛奶喝完,其他都沒吃完

拔拔很自由,吃不下就不用吃,真好‧‧

吃不完的麵包用橡皮筋綁著

這橡皮筋一定是中午送便當來的公婆綁的

如果公婆沒來,真不知老爺會帶他們去那裡吃午餐?還是自己煮呢?

週六匆忙的趕回來看他們的首次寫生比賽

寫生的指導,這部份拔拔和阿嬤都做的比我好多了

小孩子的衣物自己也搭配的合宜

妹妹的頭髮沒綁,只帶著米妮的大髮挎

看起來一切都很好

看來下次我可以挑戰自己出國玩了!

唉!張大媽,你想太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rose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