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帶哥哥吃完中餐,

來到一家知名美語補習班尋問美語課程

請問有每週一堂外語老師的課嗎?

有啊!在星期六早上

我們不想佔用星期六的時間耶。

那只剩每週兩次的課程囉

晚上各兩個小時

是外師嗎?

一堂外師一堂中師

有功課嗎?

有啊!中師功課比較多

上課方式呢?

外師較活潑,中師會較嚴格加強文法。

沒有玩一玩的課程啊!

??大部分的家長都覺得早一點學好英文,

國中時就可以把力氣用在其他科目

所以我們的方向會比較嚴格。

(我知道你想對我曉以大義)

謝謝,有需要我們會再過來

 

為什麼我又無聊到去問美語

我還是不死心嗎?

我只是想讓孩子重溫幼稚園和外語老師學美語的快樂經驗

而不是充滿背單字、背文法的美語課

有這麼難找嗎?

再努力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rose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