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196260280743028009_m.jpg  

觀賞天鵝湖芭蕾舞

一直是我的夢想

因為國中迷上芭蕾的漫畫(因為偷看,還因此近視)

對芭蕾一直有無限的暇想

每每天鵝湖一來

總讓我的心躍動

但老卡在小孩還小,票價很貴

遲遲無法達成願望

今年莫斯科市立芭蕾舞蹈團再次來台灣

說什麼我也不要放棄了

剛好妹妹要再開始跳舞了,

準備好老爺的coco來訂票了。

但‧‧

這日期是小學生最累的星期二晚上

不管了,先訂再說。

 

哥哥應該沒興趣,本想請阿公來顧

但‧‧

拔拔說,一起去看 


演出當天,我們穿著正式服裝來觀賞演出


原以為大家的服裝會比看一般家長帶小孩看的兒童劇正式些


但這麼想的人真的不多


票房賣的不是很好


因為是非假日的關係吧


現場很多空位,但大部份的人都很守秩序坐在自己買的位置上


嗯!很棒!


但門一關起來,開始有人陸續移到高價位區

也正因如此,我們前一排的人清空


讓孩子有更好的視野


演出開始

第一幕


是舞會開始熱鬧的場面
王子的知己(看起來像大陸人)跳了很久

一開始妹妹聚精會神的看,
過沒多久就賴在椅背上了,
哥哥更慘,一直問中場會不會休息,他覺得很無聊
我開始深深的後悔帶他們來
但這一切在王子和白天鵝出來後變得好一些

中場休息後,
繼續觀賞
這時已經快要晚上九點了
不知道要跳到幾點
哎!這兩個會不會睡著
唯美的芭蕾,我竟希望他早點結束!
為了誏哥哥精神一振><
我小聲的說
等下黑天鵝會自轉三十二圈
你幫我數數看
果然這招奏效
黑天鵝著實的轉了三十二圈
全場觀眾拍手拍瘋了

最後
終於最後了
白天鵝死了,
但妺和哥哥又開始問?
她怎麼不是用跳的(我們家的DVD是用跳湖的)
安慰他們說:
這(中山堂)太小了
而且每一齣的設計不一樣
兩個還是不甚滿意
因為他們覺得那樣比較好笑(&@@&*¥€¿)

看完後麻麻含著淚告訴他們
麻麻在三十八歲完成我的夢想
看天鵝湖芭蕾舞表演
兩個小孩也直說好看
在此還是要謝謝大老爺的熱情贊助
老爺!謝謝你讓我帶著孩子完成夢想
一起分享著我的感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rose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