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0613.jpg  

星期四

母女倆散步到勤美天地享用我們的快樂中餐

用完餐再到大創逛逛
但因為還有一些信用卡問題想問現場承辦人員
就把妹妹寄在旁邊的Apple 展示區

這一寄‧‧就出了問題

 

當媽媽完成詢問要離開時

妹妹:"我要玩切水果‧‧我不要去39元店‧‧‧"說了快五遍

可是我們剛好約好了啊?

 

 

好吧!那回家

媽媽轉身搭上手扶梯

在上一樓層偷喵那固執的小女孩

厚,撐有夠久才上樓

上來時嘟著嘴說:我又沒有不給你去39元店,走啦!

可是我已經說過了

不聽話就回家,沒有商量餘地。

母女兩氣呼呼的走回停車處

1775465360.jpg  

 

回家後,媽媽在交換日記上寫著

‧‧‧(前略)
爸媽說過:不聽話就回家

這是一種堅持

也是一種訓練

如果所有的事都依你們的意思

你們會變成為所欲為,毫不講理的孩子

,以後長大也會變成自私、不顧他人感受的大人,

爸媽不希望你們變成這樣,

希望你們學習容忍,

享受可以擁有的幸福。

 

妹妹看完後,把日記搶過去,

邊畫邊寫下她的心情,(如上圖)‧‧

她真的還在生氣,而且很生氣

 

想想,也許整件事就是我的錯

把小孩放在電腦區

唉!把電玩當褓姆,

真是活該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rose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