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實在的

一直到哥哥小學三年級前,

我都很擔心他的勞作太粗略

不夠細心!

但去年的飛機作品

讓我刮目相看!

今年暑假,一樣要交立體作品。

今年想破頭,哥哥免強胡亂做個飛機場想交差了事

但‧某天,他心血來朝拿起我在圖書館借的書

DSC_0239  

媽!我要做!

(OS:你這小子,不要等下一直叫我幫忙!)

拿了幾隻家中剩下的吸管給他

竟然安安靜靜的剪出好幾隻小老鼠(照片左下方)

接著,剪出孔雀,鸚鵡‧‧‧

這個鳥園就是他要交的暑假作業立體作品

DSC_0236  

看著孩子愈來愈有興趣

也只好把材料買齊

四種吸管:

一般吸管(不可彎),可彎吸管,珍珠大吸管,藝術吸管(轉彎皺折處長,需在免洗餐具店才買的到)

和保麗龍膠

果然要備齊材料才能有好作品啊!

花系列

這盆花可花了他好幾天的時間

拍謝!懶的轉圖了。

DSC_0235  

戰車(左邊那台有請媽媽幫忙,右邊是哥哥自己做的,送給妹妹)

DSC_0237  

可動的盪鞦韆

DSC_0238  

 

哇!哥哥你真的太厲害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rose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