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早接到一通家長會秘書的一通電話
說某某家長委員找我
有事要我幫忙
是什麼大不了的事要我這毫不起眼的鐘點科任幫忙呢?
用腳趾頭想大概就知道
就是孩子的事囉!
原來這位委員的孩子
有事都是回家報告,
不在課堂反應
然後這位愛子心切的媽媽
就來學校好好的反應

原由:因為該班的班長非常兇
兇到有時會讓人覺得是"她"是老師還是我是老師
有一天,(開學後的三週的某一天)
兇班長對她的女兒說:再讓她看到什麼東西掉下來
她就慘了..
她說,這是語言霸淩
可是...這是好久以前的事
我一個科任老師能做什麼呢??

第二件事:老師不在時會叫班長管秩序
班長都亂記她女兒號碼,老師可不可以輪流請別人登記
"俺什麼時候不再了??我都盡忠職守,連尿尿都不敢上課去了)


其實接到這種電話是很正常的,反應孩子的事很好
但令人反感的是
為甚麼要用家長委員的名義透過學校來連絡呢
真讓人懷疑
當初他們加入家長會的心態是什麼
幫助學校財務?
促進教育發展?
還是講話比較大聲呢?
真為她們班導師感到緊張...
不過還好她的孩子很乖很聽話
如果今天是搗蛋學生家長的電話
我的心情應該會很不佳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rose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