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社區的小孩們都來看我們家的老鼠和小綠繡眼

  洪:好好喔!我媽都不讓我養!

  陳:啊‧‧,好好玩。(真受不了她的尖叫聲)

 睿:ㄜ‧,(安靜的探索,後來還開老鼠門摸老鼠,真怕她被咬)

每天都有人來光顧我們家餵餵老鼠、小鳥。

  看他們那麼喜歡今天就問他們,小鳥給你們一隻好不好?

兒子:不行!他們三隻都要一起生活!

媽:可是太吵了,我受不了!

鄰居誠:我媽一定不肯讓我養的,不要!

鄰居陳:那給我一隻,我寄養在你們家?

寄養?小一生懂得蠻多的嘛!

接著剛說不要的誠:說我也要寄養一隻!

寄養?那你們要拿伙食費嗎?(小孩我就不和你們計較這個了)

媽:那你們輪流來清大便好了!

誠:那我不要養了。

陳:(開始轉移話題),我來看看那一隻是我的!

 

真是一群可愛的鄰居小朋友,說完繼續玩著抓鳥,玩麵包蟲成蟲

真怕鳥會被他們玩死,

我們家孩子有養過寵物

對待動物都還蠻友善

但那些鄰居小朋友,對待動物的方式真令人害怕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rose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