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兒子當班長
班長的職責就是管秩序
有天
他的換帖好友J
隉了同學一把
盡責的他
馬上告訴老師
J同學就生氣了
就亂講
"張某某和王某某在性交易"(哎..現在的學生是怎麼了)
結果又被班長報告老師
當然老師就很生氣的處罰J
慘了,樑子愈結愈大
過了幾天
J同學集黨結社"討厭張某某黨"
利用威脅方式讓全班加入
除了班長和四個完全狀況外,不知發生什麼事的小朋友外
其他24人都加入了,(班長,你的人緣真的很差)
這下事情大條了
老師知道後非常生氣
說J同學擾亂班級秩序,罰勞動服務一個月
其他參加的人,也被罰站

這件事,都是哥哥告訴我的,
所以這只是月亮光亮的一面
另外的一面我不知道是什麼??但我跟哥哥說,
這樣好的朋友就這樣沒了,不是很可惜嗎?
可是哥哥還是說:我能忍...
我還是苦口婆心的說"姿態軟的有時不是就是輸家
快跟J和好吧!

哥哥的脾氣有夠硬(不知道是像誰)
No就是No

過了一天,我又持續關心
他說J同學跑來跟他說"我們合好吧"
我問他:你怎麼回答?(其實我期待有好的ending)
哥哥竟然回答:隨便!(昏倒在地)

就在合好那天,剛好體育課有合作活動
因為哥哥和J同學是1號和2號
真難相像,如果沒有合好這遊戲是要怎麼進行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rose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