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妹妹都會東抓抓西抓抓把手臂抓破

拔拔都說是流汗沒擦乾淨

今年過年前後

鼻子旁出現泛紅現象

後來下眼皮也出現

再來脫屑騷癢

整張漂亮的臉蛋快毀了

過年到最近反覆了三次

下眼皮還變得粗粗的像老人

昨天送她到幼稚園

一下車,老師就說過敏喔!好可憐喔!

孩子剛離開,我的眼淚就掉下來

我實在很內疚

沒把她的臉顧好

衝去丁丁藥局買了超乾皮膚用的臉部乳液和台塑生醫的洗髮精沐浴乳

花了將近一千元〈事後覺得我這種失心瘋的媽的錢很好賺〉

又衝進幼稚園請老師幫她擦乳液

又請老師幫她流汗時用清水洗肘部和臉和脖子

〈她們幼稚園老師處理小孩流汗都是把濕衣服脫下,再用濕衣服把身體擦乾,

頭髮則用吹風機吹乾,沒有像我們自己照顧那麼細心〉

但汗水也是異位性皮膚炎患者要必免的

 

回家後馬上帶去給皮膚科看

〝這很典型的異位性皮膚炎〞

雖然本來心裡有譜了,但聽到還是很沮喪

加上妹妹的鼻過敏

我真不知道我究竟生了什麼樣的身體給她?

一切自責也沒有用

只好乖乖的抹類固醇,等紅退去再加強保濕

妹妹,辛苦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rose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