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下午哥哥無預警的發高燒

燒了一整夜

反反復復

沒有吐和拉肚子

但上顎有幾個出血點

到了星期一要上課時還在燒

所以就向班導師請假

我和導師都不希望是腸病毒

因為班同時有兩個病例班上就要停課

如果是單一位學生,該位學生就要自行停課一週。

剛講完電話,送妹妹去學校

回家後哥哥說:媽!我的腳有水泡。

水泡!腸病毒!

很想隱瞞病情明天照樣去學校

但不行,不能這樣。

請哥哥在家休息,我再衝去學校拿功課和課本

順便告訴老師病情

老師隨即打到保健室

護士阿姨請我們自行停課到星期一

唉呀我的媽!

老師還告訴我最好也把妹妹帶回來

以免潛伏期傳給別人

我又載著哥哥去把妹妹接回來。

我也知道這樣最好,但真的顧不了兩個,

尤其妹妹看到媽媽一直照顧生病的哥哥

吃醋了,超級難處理的!

所以今天星期二就把妹妹帶去學校上課。

 

 

好想睡覺喔!

昨晚哥哥一直說腳的水泡好癢好癢

拔拔說泡熱水

過了一會又好癢好癢

給哥哥腳底貼酸痛貼布

撐到天亮

一起床又好癢好癢

奇怪?資料不是說水泡不痛、不癢、不結痂嗎?

補照片

病發第五天

手腳紅疹,咽喉潰瘍(拍不起來)

DSC07771.JPG DSC0777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rose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