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開學了

孩子的課業也多起來了

每天中午回到家

老媽總對孩子說:快吃飯,吃完快睡覺不要!我要玩

好不容易睡著了,

三點叫起床(睡太多了),我不想起床!

開始寫功課

寫不完的功課

每天一至兩樣大功課,兩三樣訂正小功課

這些筆畫擦掉!重寫!這個答案回答的太短了。我不要,不然你幫我擦!不然教我怎麼寫!

不行!你又不是沒手,沒頭腦想!

 

寫完訂正完最少要一到一個半鐘頭

這時,要去接妹妹了,媽,我要去游泳!我要去騎車不行!外面開始在下雨了。

接回妹妹老媽開始煮飯

這時兩個小孩開始玩‧‧

你不會利用時間練琴嗎?不,我想玩

吃玩飯,老爺總是拍拍屁股進房間休息

面對著一桌的剩菜剩飯和點心、水果

耐著性子一一收好

開始練琴,兩個小朋友練完琴已快一小時了

上樓還要監督他們洗澡

看到老爺又帶著孩子們看他下載的電玩、影片、韓國綜藝節目

一肚子氣快爆出來

孩子要多看書不是看那一些五四三

孩子要多聽古典音樂不是聽這些重音樂

今天不是假日不要給孩子看電視好嗎?

看著時間的流失,十點,十點半,老媽子肚裡火越燒越大

真想把孩子帶到他們自己房間睡了

結束這種影音刺激

 

溝通,溝通,我要努力和老爺溝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rose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