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早天還沒亮

老大就起床說他不舒服要我幫他請假

後來跑去廁所吐

我也不知發什麼神經

量完體溫發現他沒燒

就趕他去上學

我並不是那種孩子一天沒上課會緊張兮兮的人

只是有些懷疑他是不是'裝病

也有一點氣他週末出去玩不聽我們的話穿上外套

就這樣趕他去上學

結果妹妹才送到幼稚園就接到老大導師電話

說他臉色很差,要求我把他帶回去

班上已經兩個請病假了

我們家的大嘴巴

還誇張的說他已經吐兩次了

還跟老師講拔拔說他輪狀病毒啦

讓老師更緊張

老師還跟我說下次小朋友不舒服就不要到學校‧‧

果然一帶回家,又吐了一次

輕微發燒

現在正在睡覺

我在想

我是不是一個狠心的媽呢?

小孩生病還讓他去上學

還把小孩養得那麼瘦!

七歲多才21、22公斤

妹妹中班就18點多公斤了

這次又把小孩顧到感冒

電話又要接不完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rose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